老人已在醫院住了多日,但是神志不清。
  昨日,開江縣的仇萍發帖稱:懸賞1000元,尋找一起車禍的目擊者。據仇萍介紹:15日下午3點,83歲的爺爺過馬路時,被一輛電瓶車撞斷了右腿,而“肇事者”——兩女孩卻離開了現場,“想找到兩名女孩,不要當事人的賠償,只是想搞清楚爺爺是怎樣受傷的。”
  老人被撞骨折 無法手術
  今年23歲的仇萍,在東北念大學,每年寒暑假,年愈八旬的爺爺會親自去車站接、送她。
  1月18日,仇萍放假回家,但爺爺卻沒到車站接她。“他已83歲,是一名退休職工。”仇萍說,1月15日下午,老人因被電瓶車撞倒在地,住進開江縣人民醫院。
  據醫生介紹,老人右腿股骨骨折,若不做手術就可能會癱瘓,但因老人年邁且有心腦血管疾病,手術成功幾率僅為10%。對於老人的情況,家人只好讓老人靜養,慢慢調理。
  仇萍說,“現在除了好好照顧爺爺外,還想知道當天事發的經過,找到騎電瓶車的人。”
  給老人100元 撞人者離開
  據老人介紹,15日下午3點,在診所治腳傷的他,穿過東大街與日升街路口的斑馬線時,兩女子騎一輛電瓶車沖向老人,隨後,老人被撞倒在地上,當他爬起來後發現,雙腿不能動彈,“電瓶車上一女子下車,準備送我去醫院,但我剛治療了腳傷,不能坐摩托車,而且我也不相信她們,怕她們將我拖到其他地方扔掉,不管我。”
  “車上另一女子給了100元錢,但我沒有收,痛成這樣子了,還要什麼錢。”老人說,兩女子想離開,“我就抓住一個女子的包,她們扔下包,駕車走了。”
  隨後,一名和老人相熟的路人見狀,電話告知家人。老人被家人送進醫院治療。
  發帖找目擊者 被誤認為騙子
  “住院期間,爺爺一直神志不清,當天的回憶也剩些許片段。在交警大隊,見到被爺爺扯下的包,在這款黃、白、黑相間的挎包內有一些硬幣、光碟和蛋糕,無任何有效信息。 ”仇萍說。
  “我不要肇事者賠償,只想弄明白爺爺受傷經過。”仇萍將爺爺被撞的事情,在網上發帖,尋找老人被撞當日的目擊者。仇萍說,她的想法卻遭到網友的質疑。“他們說我是‘騙子’,想訛詐他人。”
  “爺爺回憶說,兩女孩大約十八九歲。”仇萍希望有圍觀者願幫她,講出真相。“家人準備給說出真話的目擊者酬謝1000元。”仇萍說。
  交警介紹 出事點屬監控盲區
  據開江縣交警大隊交警介紹,老人出事點屬監控盲區,電子眼沒拍到當時的情形。一名負責該案件的交警介紹,曾向老人調查當日的具體情況,“但老人至今神志不清,曾說電瓶車的顏色好像是黃色的。”但交警查看了事發地點附近的監控視頻,並未發現一輛黃色電瓶車。交警走訪了事發地點附近的居民和店主,沒有人清楚此事,目前,該案還在進一步瞭解中。(文中人物皆為化名)
 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趙權軍 攝影報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38jwj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